— zqlwxwpz —

【无责任脑洞】论中原中也与Servant的兼容性


感觉这张图片很应景,台词也是,绝对没有嘲讽的意思!!

其实对fgo并不熟,因为肝不好而且还是非洲人(滑稽),所以很快就卸掉了

文野的话就看了动画和小说一部分

总之出BUG了的话请原谅我或自行脑补至合理为止

——

1.召唤

橘色头发的少女面色憔悴、摇摇晃晃地从召唤室走了出来,也不管被自己丢在地上的大量礼装,颤抖着对粉色短发的少女说,“玛修,我还剩下多少圣晶石?”


玛修·基列莱特上前扶住被礼装拌了一下差点摔倒的藤丸立香,有些迟疑地掏出了少得可怜的圣晶石,对藤丸立香说,“前辈,这是最后三个了。”


然后让玛修担忧的事发生了。


只见藤丸立香像是孤注一掷地赌徒般双眼冒起了光,她从玛修手上接过圣晶石,却并没有急着进行召唤,而是先找了个昏暗的角落浑身散发黑气地念叨着什么。


玛修心痛地望着沉迷抽卡召唤从者的藤丸立香,试图让她找回蒸发的理性,“前辈,Servant们其实不急着升级宝具,我们可以慢慢来。”


而且从来没有听说过骂运营诅咒能出货召唤出强大的英灵的。


接收到立香的死亡视线后,玛修默默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作为一个全图鉴满级大佬,立香现在最苦恼的就是从者们宝具的等级。结果辛苦攒了好久的圣晶石几乎全部打了水漂,现在只剩下了最后一次机会。


也不知道下次再攒这么多石头要多久。并没有表现得那么失智的立香对这次单抽不抱太大希望,已经在考虑攒圣晶石的问题。


然而就在她把圣晶石丢进召唤阵之后,不祥的红光亮了起来。之前被立香随意丢弃的礼装,甚至是立香和玛修身上都围绕着一层薄薄的红光,被红光包裹的物和人都违背地心引力地飘了起来。


“呜哇,玛修今天穿的内裤居然是这个……”立香一反之前抽卡抽到肾虚的样子,十分熟练地飘到玛修身边,兴奋地说。


“前辈!”原本紧张的气氛被打破,玛修立马并拢了双腿捂住裙子,脸颊涨得通红。


就在这时,红光消失了。


东西乒乒乓乓地掉了一地,而作为偷看的代价,立香被玛修压倒了。


立香的头埋在玛修的裙底,玛修白嫩嫩的大腿贴着她的脸颊。


“Servant Berserker  响应召唤而……来。”穿着暗绿色皮衣双手插兜的少年看到眼前的画面,震惊地瞪大了眼睛,“等等,你们在干什么?!”


他话音刚落,立香就像是被打开了变态开关一样就着玛修腿蹭了起来,荡漾地叫着玛修的名字。


“等……等等,前辈~那里不可以~”


——

结果主角完全不是中也呢,以及我居然可以这么猥琐吗(滑稽)

于是中也的召唤语就这么被打断了!可喜可贺!

——

2.记忆

众所周知,只有死人才能成为英灵,当然请无视梅林之类的意外。


在羁绊上去之后,新来的五星Berserker荒霸吐终于肯说出自己的真名,

中原中也。


据中也本人说他是15岁,从穿着上来看跟立香差不多是一个时代的。


立香委婉地问过中也的死因,十五岁的少年瞪了她一眼,说让她自己看。

于是打完本的当晚,立香就做了一个梦。


戴着毛茸茸耳罩的长发男子被中也踩在地上,但当中也说出自己是荒霸吐之后,两个人的位置就完全对调了。


男人的能力完全压制着中也,即使中也拼尽全力也逃不出亚空间的束缚,最终浑身是血地躺在了地上。


中也的骨头都碎了。立香如此判断。


清楚地知道这是中也生前的记忆,立香只能干瞪眼,看着双眼失神的中也被男人读取,身体四分五裂成为黑色的巨兽,然后便是仿佛能毁灭一切的黑色火焰与爆炸。


好痛啊。


立香感觉浑身的骨头都在嘎吱作响。


发出那样撕心裂肺叫声的、骨头被碾碎的中也又有多痛呢。


立香思考着,擦了擦划过脸颊的泪水。

——

写出来之后感觉完全不对啊,算了,交代一下活着的中也所在世界的设定

就是我想的某个IF线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太宰治,所以中也被兰波弄死了(??)

其实看了动画和十五岁小说,非常疑惑中也为什么不开污浊,但我的脑子无法支持我进行这方面的思考,而且就算开了污浊我这条IF线的中也在没有太宰的情况下照样会凉凉(??),所以就干脆不让他开了。但我还是很喜欢中也的,所以让他死前爆发一下,拉兰波做垫背(PS:其实我也挺喜欢兰波的)

——

3.战斗教学

藤丸立香:为了测试中也的各项数值,接下来请全力战斗


中原中也:没问题


藤丸立香:(虽然人设上有点重合,但中也比森长可先生好相处很多啊)那么接下来……等等!(看着已经被踢飞的敌人)麻烦听我指挥啊中也


中原中也:这种弱小的东西直接干掉就可以了吧,还是说它们有什么阴谋(不然为什么需要指挥)


藤丸立香:不,它们不过是没有思想的战斗机器罢了,但是我们要遵守游戏规则。首先,普通攻击的时候,一个人一次只能攻击一个敌人啊。


一脚踹飞三个的中也:??


藤丸立香:其次(掏出三张卡),我掏绿卡就是快速攻击攒暴击星的意思,蓝卡就是多攒NP的意思,红卡就是全力攻击的意思,明白了吗?


中原中也:……战斗的时候居然还要抽空看卡吗?


藤丸立香:放心,在你看完我的指示攻击之前敌人是不会袭击我们的,我们打架都是回合制。


中原中也:??


藤丸立香:对了,NP满了,中也就可以释放宝具了(说着用掉了一条令咒)


中原中也:!(身上浮现红色的纹路,不由自主地念到)

汝、容许阴郁之污浊

勿复吾之觉醒


藤丸立香:(慌张)呜哇!快停下来啦中也!敌人已经全部消灭了!


中原中也:(无法行动)你……以后没事别让我放宝具(昏睡)


藤丸立香:呼~吓死我了,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觉得中也是个berserker呢,刚刚那是狂化了吧。诶!令咒怎么只剩一划了!

——

中也其实超级想吐槽,为什么要和敌人进行友好的、你打我一下我再打你一下的战斗,但后来被立香说久了,还是稍稍受到了一点影响。

举个栗子,文野第三季青之时代,中也不是对GSS的人说让他先朝自己开一枪,自己再回击吗(bushi)

其实我完全不了解森长可,只知道CV是滚爷,百度了一下发现他的性格跟中也有点像(乍一看的话)

我其实有太中倾向,所以设定只有太宰才能毫不费力地解除中也的污浊状态,而作为master的藤丸立香需要消耗一枚令咒。

——

4.有嘲讽技能的敌人

敌人:对面的小矮子如果把战斗的时间拿来喝牛奶说不定能长高哦~


中原·已经从master那里知道英灵即使灵基再临不会长高·中也:MD!老子要把你按到地底下去!

——

从哪里看到15岁的中也只有155,而且翘辫子了的英灵中也失去了生长期,虽然他顶天了也只能长到160(被打)

唉,中也好矮一男的~

——

5.关于如果写正文的话内容会是什么


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咕哒子在迦勒底在线观看钻石磨没现场(bushi)


还是以文野为主场吧,某IF线(我想的)没有中也只有太宰,已知此线太宰在18岁时获得书并对其使用人间失格,他所在世界线除了没有关于中也的一切之外和主世界线没太大区别,此时的时间为织田作收养的孩子们被抓,织田作正在回去的路上,而太宰无法赶在织田作之前去西餐店救下孩子们。


然后天降正义中也,在联系上master之前中也被太宰忽悠,运用重力操控轻松救下孩子们。


然后迦勒底和中也联系上了,跟太宰达成某种协议后,让中也跟太宰合作干掉了纪德。


织田作得知真相离开港黑,后成为武侦社员,同时尝试着写小说,以此养活五个孩子。


太宰治在港黑安分了一段时间后果断叛逃,洗白后进入侦探社。


中原·爱车·爱酒·身无分文·黑户·中也纠结,并和master商量后加入港黑,一年后成为港黑干部(其实森鸥外在中也插足他的计划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不过反正他拿到异能许可证,又赶走了太宰,还白捡了一把好刀)

有了一柜子的藏酒和大量豪车。


几年后地牢play

太宰治:你还是老样子呢,中也

中原中也:啊!我才十五岁!还在生长期啊!

太宰治: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我记得某个小矮子四年前也说自己才十五岁还在生长期呢~

中原中也:混蛋!老子宰了你!


end

——

感觉把上面的东西连起来要补的细节超多,我还是不为难自己了

PS:悄悄说一句,我超级喜欢DEAD APPLE里中也16岁那身打扮,那个红色的裙摆(??)超好看,然而最终我还是选了里面穿红秋衣(??)的15岁中也,因为更矮(×)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