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qlwxwpz —

【文豪野犬】如果声优穿成配音角色的话(双黑)

听说mamo酱和kiiyan桑都恐高,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中原•用异能飘在空中•和太宰对峙•中也(滚爷):(维持着双手抱胸的很酷的姿势,但实际上已经浑身僵硬)ma…mamo酱?

太宰•站在摩天大楼顶层边缘•即将一跃而下•治(mamo):……kisho桑……

最终有mamo病的中也(滚爷)暂时克服恐高飘到太宰(mamo)身边,两人互相搀扶着(因为腿软)离开了摩天大楼。

目睹全过程的港黑普通成员a:中也先生是喝醉了吗?为什么在空中飞得歪歪扭扭的?

成员b:重点难道不是中也先生居然没有先把太宰先生打一顿吗?

听到下属报告的森鸥外:(沉思)他们的感情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我就是看中中也君讨厌太宰君才让他们搭档的,双黑关系好可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本来中也君要发挥最大战斗力就要靠太宰君来主导……啊~这可怎么办啊~爱丽丝酱~

爱丽丝:笨蛋林太郎,把他们分开不就好了,这样太宰就不能带坏中也了!

森鸥外:不愧是爱丽丝酱~那么,过几天就把需要出差的任务交给中也君好了!

——

之前发了篇,结果被屏蔽了……难道是因为中也的异能名?所以稍微扩充了一下,顺便改了改

因为mamo酱和kiiyan桑的原因,中也走上的长期出差的道路,想想不是超有趣吗?

评论(2)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