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qlwxwpz —

【无责任脑洞】论中原中也与Servant的兼容性(后续)


1.

  辛辛苦苦把中原中也的羁绊刷满之后,藤丸立香得到了一顶帽子。

  藤丸立香:……

  但中原中也的强大使藤丸立香怀疑这个帽子暗藏玄机。脑子暂时短路的立香完全没有想到她可以直接去问中也,她把帽子翻来覆去,发现这似乎就是一顶做工很好的旧帽子罢了。

  在旁边看着的玛修把立香手中的帽子倒置,指着内测某个地方说,“前辈,这里好像绣了什么字。”

  “不愧是玛修,超细心!”日常夸奖玛修后,立香把绣字的地方对准了日光灯,花体的英文字母让她有些难以辨认。

  “兰……兰波?”立香以一种古怪的语气念出了某位诗人的名字,当然,立香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个名字。

  而当立香念完这个名字后,她亲眼看到迎面走来的中也浑身散发出金光,然后……

  然后他换了套衣服。

  立香看着中也的新造型,走过去默默把帽子扣在了他的头上。

  中也(16岁•一身黑):???

  立香:呜哇!超适合中也啊!这就是中也的灵衣吗?说起来怎么觉得中也好像长高了?

  中也:(突然兴奋)真……真的吗master?

  玛修:前辈,中也先生,帽子的缎带上好像有什么字?

  中也:(摘下帽子)我看看,16岁?

  立香:(露出困惑的神情)难道说这个帽子可以改变中也的年龄?

  中也:(眼神放光)也就是说我可以用这个帽子让自己长大,而不是一直处在生长期?master……(亮晶晶的眼神)

  立香:(犹豫着接过帽子)我其实不太会用啦。兰波?(语调古怪)

  中也(22岁•一身黑):怎么感觉只是头发长长了?(不太适应地摸了摸贴着脖子的长发)

  立香:可能是只能一岁一岁来吧(随口一说)

  中也:帽子上应该会标,看看好了

  立香:(转动帽子,然后浑身一僵)那个……玛修,人大概多少岁身高停止生长?

  玛修: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20岁以下吧

  中也:(有不详的预感但还是忍不住瞄了一眼帽子上的字,然后凭借英灵优秀的视力看清了上面的数字)2…22岁?!?(声音颤抖)ma…master,麻烦你看一下我现在的身高是多少。

  立香:(露出不忍的表情)一米六

  中也:(浑身石化陷入自闭)

2.

  此时if线首领宰正从港黑大楼顶楼跳下。

  就在他要闭上眼迎接梦寐以求的死亡的时候,一阵强风刮过。

  首领宰看着一抹橘红色从眼前划过十分震惊:居然…居然下落得比我快!

  高空坠落的中也:嗯?刚刚好像看到有人和我一样从高处掉下来,是master派来的英灵吗?

  立香:不,中也所在的世界我们都去不了。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医生,为什么中也总是被传送到高空啦!!

  罗曼:啊哈哈,不要在意这些啦,立香,反正摔死对于中也君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死法。而且那个异世界的坐标很难定位啊,能联系上已经很好了。

  立香:呜哇!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好像是人啊!!中也!!

  中也(早早落地):了解,master!(仗着英灵的优秀体质直挺挺站在原地伸出双手)

  首领宰:(以坠落的倒立姿势被抱住)???



完全可以取名叫太宰拯救计划了(bushi),中也无意识拯救太宰什么的,感觉光凭肉体力量就能接住从百米高空掉下的人的、和书里不同的英灵中也可以引起首领宰的兴趣,十五岁的小矮子还在生长期的中也说不定还能引起织田作的关心(这个孩子居然和港黑boss混在一起什么的),然后中也再打几个直球再帮忙调和一下,太宰和织田作就成了!(bushi)

没有意外的话这个脑洞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