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qlwxwpz —

【脑洞】杰森性转(?)杰西卡大战小丑

想看的内容:


 某平行宇宙

凯瑟琳死后,Jessica Peter Todd先是偷了蝙蝠车轮胎被蝙蝠侠当场抓住请了顿宵夜,然后又现学现用念咒从无名手中救了塔利亚,塔利亚看她是个学魔法的好苗子,身手也灵活就把她打包带回了刺客联盟(杰西同意了),看能不能给自己的儿子提前培养一个魔武双修的保镖(兼未来保姆)。

布鲁斯慢了一步,等他内心纠结完准备收养那个胆子贼大的犯罪巷女孩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人了。


然后在杰西卡学成了本事成为近战法师之后,她穿越到了主世界(其实是被主世界截胡了),在某个一脸白粉的神经病大笑着闯进来的时候,她条件反射拿起枪扣下了扳机。

小丑身后跟着的身上被绑了炸弹的摄影师脚一软瘫在了地上,然后电视机前的哥谭观众有幸目睹了一双长腿踹爆镜头的全过程。


接着是和主世界batfamily的互动。


迪克(听到小丑死了的消息刚从布鲁德海文赶回来):天哪B,我听说小丑被一个普通人给干掉了

布鲁斯:她不是普通人,她身上有刺客联盟的影子


杰森率先在夜晚以红头罩的身份摸到了杰西卡家。两人互殴以示友好(?)之后,交换了一些信息,并且相谈甚欢。杰森选择相信这个红色短发的妹子是自己的平行世界的同位体(以书会友了解一下),然后给了她一个不要靠近蝙蝠家的忠告。

但杰森没料到的是,迪克•脑回路清奇•格雷森和布鲁斯•控制欲爆棚在杰森身上安了监听器•韦恩会选择用白天的身份去接触杰西卡。

迪克(小声):hey,你不觉得她的头发超漂亮吗

布鲁斯:闭嘴,迪克,需要我提醒你你交过多少个红发的女朋友吗?


迪克试图靠美色获取情报,结果最终反而被杰西卡做的甜品俘获,听说杰森厨艺也很好之后,勇闯他的安全屋。

夜翼:小翅膀,我想吃……

红头罩:闭嘴,从我的安全屋里滚出去!


等杰西卡的身份得到证实,她被邀请到过韦恩庄园。并在看到达米安和塔利亚相似的面孔之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站在提姆那边。

达米安:>TT<就算只是平行世界,你也应该站在我这边,愚蠢的陶德!

杰西卡:我爱帮谁帮谁,你管得着吗恶魔崽子

提姆:我谢谢您嘞,能别再把恶魔崽对我的仇恨值往上拉了吗?…麻烦再来一杯咖啡。


其实人生赢家是杰森本头罩,因为四舍五入就是他亲手杀了小丑,而作为法师的杰西卡总能在他和布鲁斯真正打起来之前搞点小恶作剧让两人没了争吵的心情。

关键是法师的能力用来阴人真是太爽了!于是杰森也走上了学习魔法的路。两人一起离开了哥谭。

等宇宙飞船降落在哥谭的某个隐蔽处之后,哥谭迎来了一个会魔法的红头罩和疑似他女友的新的蒙面义警。

哥谭的罪犯们再次想起了被红头罩支配的恐惧,只不过这次更可怕,他会把魔法子弹送进你身上的任何部位,虽然没人死掉但因为疼痛昏过去的大有人在。于是下次犯罪是会被蝙蝠侠和他的小鸟抓住还是撞上红头罩成为了罪犯们,新的检测运气的标准。



就当小丑是因为私闯民宅给崩掉的,考虑到杰西卡和小丑没有私人恩怨,开枪也是正当防卫,蝙蝠家应该不会有人说什么。


有没有这种文啊,想看!

评论(5)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19

220